请看我的简介

各位
肉眼所见的图,只要你觉得好看的都是我描的,因为画画不好,又想自产粮只能这样了【跪】如果算侵权或者别的什么不好的麻烦告诉我

*all春】慎
*cp洁癖】慎
*微h】慎(其实我好怕翻车啊哈哈)
*可能走心走偏了,?如果大家不喜欢我会删的qaq
第一章
红叶阁,很好听的名字,方圆百里众所周知的牛郎店,虽然刚开没有多久,生意却好的很,在这里,甚至经常有一些颇有地位的人光顾。
夜大约深了,摇曳的烛光衬得男子脸庞明媚而且美丽,颜色仿佛闪耀的头发上别着的红叶的装饰,懒懒的掉下的坠子却让人觉得这么妩媚的装饰放在男人的发间反而更有一番风味,“隼啊,天才刚刚黑,我出去透透气,今天陪那些人喝酒很累了的。”男人说着脱下花哨的衣服,摘了发饰,换上了一身碧色,“呐,你看,我还是更适合绿色。”转身,被称作隼的男子饶有兴致的看着他,“春啊,我觉得你不穿更好看。”说着便去摸春没有系好的衣服下的锁骨,春没有躲过,但好脾气的只是翻了个白眼,说道,“卖艺不卖身说过多少遍了。”隼摸过锁骨后又猝不及防的把手伸向了春的下面,轻轻揉弄了一下然后抱住春,在他耳边轻轻呵气,不知是吻还是舔了一下春的耳垂,“从不让你亲自服侍别人是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你的这里是属于我的。”说完,隼放开怀中的人,而春已脸色微红,虽然这种露骨的表白经常从隼口中说出,但春还是有点不能适应。“好啦,我出去啦。”说着,急匆匆的逃到门外给脸降温去了。
出了红叶阁,春觉得脸仿佛不红了,秋天微凉的风吹在脸上,温度刚刚好。街上的集市这个时候正好热闹起来,灯笼放出的红色灯光映的人脸上都很高兴似的,而春也兴趣盎然的看着这些小物件。他们的红叶阁刚刚开张不久,也就是说他们来这个地方也不久,今天是第一次赶上集市,到一个新地方之后看什么都是新奇的,春很喜欢这集市的热闹,忍不住也想买些什么,于是在一个卖把玩的物件的地方买了一只小小的银兔子,还买了一个很特别的碧色荷包…不知不觉,春越走越远,走着走着好像到了集市的尽头的山脚下,才意识到已经走了很远,都到了里红叶阁很远的枫林了,但是春不想这么早回去,于是将手上拿的买的东西都收好,向枫叶林深处去了。
枫叶红的就像春在红叶阁里戴的发饰,春边看边走,走着走着,突然看见前面有一个小池塘,于是加快脚步走了过去,想看看里面有没有鱼。
走到池塘附近,春突然发现池塘边的石头边,半坐着一个人,一手抱着酒壶。黑色的衣服胸前已开了大半,露出里面紫色的里衣,额前的碎发被风微微吹起,春看了看他闭着的眼睛,瘦削的脸庞,和稍稍露出的胸前的肌肉,觉得这个人是自己穷竭的词语形容不了的好看。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