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的简介

各位
肉眼所见的图,只要你觉得好看的都是我描的,因为画画不好,又想自产粮只能这样了【跪】如果算侵权或者别的什么不好的麻烦告诉我

第二更!有点短,不过这几天会勤快些!

上一次更新传送门!

https://jiaochuanharux.lofter.com/post/1e73a640_cbb7d89

[这么好看的人当然要仔细看一看了对吧!所以近一点看也没关系对吧!]春心里这样想着,然后慢慢走近了那个人。
走到了那个醉醺醺的人身边,蹲下来看他的脸,刚想戳一戳他瘦瘦的脸感受一下到底有没有肉,那个人突然睁开了眼睛,抓住了春的手腕,用略带困意的沙哑声音说,“你是谁。”春吓了一跳,扑通一下坐到了地上,但手腕还被那个醉醺醺的人抓着。“你你你你!放开我啊!”春说着拼命把手往自己的方向拽,想甩开他,结果没想到这人却顺势起来,扔开酒壶,以一种跪住的姿势,抓住春的手腕,伏在他的身上,醉醺醺的鼻息喷在脸上,黏糊糊的没睡醒的语气说着,“你,你,你是谁啊…你来…干什么…”酒精的气味被春闻到,感觉自己也醉了似的,但还是恢复了理智,撑起这个醉鬼的上半身,让他坐靠在自己的膝盖上,说道,“听好了,我叫弥生春,呐,你呢?”对面的人迷糊的揉揉眼睛,“弥生…春?弥生春…是谁…?我叫作始,睦月始…”
[始?睦月始?咳嗯长的帅名字也挺好听的。不过现在我该把他怎么办?带回去吗?我…拖不动他吧…可是把他放这里会不会生病啊…?]春纠结了一阵子以后,决定,把他丢在这里![反正我也背不动他,就把他放在这里吧。]想着,把滩在身上像一滩烂泥的人放回原位,站起身转身要走,突然又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这个叫做睦月始的人的身上,于是转身走掉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