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的简介

各位
肉眼所见的图,只要你觉得好看的都是我描的,因为画画不好,又想自产粮只能这样了【跪】如果算侵权或者别的什么不好的麻烦告诉我

第三更(๑Ő௰Ő๑)

第二更传送门~

https://jiaochuanharux.lofter.com/post/1e73a640_ccce203

第二章
回到红叶阁,刚走到门口,春突然被一团粉色扑上来抱住,“春!你去哪里了!出去玩了吗?怎么不带我!你穿的好少!不冷吗?”这团粉色仰着头,下巴放在春的胸口,双臂环住春的腰,问了一连串的问题,春无奈的回抱住他,摸了摸他的头,“恋恋啊,我就是出去溜达一下,下次叫你好不好?我还真的有点冷,我们进去暖暖好不好?我给你买了玉米烧哦~”听到玉米烧,如月恋把头埋在春的怀里使劲蹭了蹭,“春你最好了!我们进去吃!”说着就拉起春的手,往大厅里走去。
大厅里的榻榻米上还坐着一个人,春看着他的背影就知道是隼又在等他,于是便说,“我回来了,路上顺便买了恋恋爱吃的玉米烧。”隼回过头,看着恋和春,拍了拍身边的位置,“今天还真是有点冷呢,坐过来吧,我泡了热茶。”说着又倒了两杯热腾腾的茶,春走过去,坐在隼身边,恋便乖巧的坐在春身边。
喝了几口热热的茶水,春觉得暖和了些,“春你的外套呢?你出去的时候不是穿着外套吗?”隼一边问春,一边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到他的身上,“遇到了一个醉酒很厉害的人,怕他着凉了,就给他了。”春回答着,拢了拢身上带着清香的外套,隼无奈的摇摇头,“你这个老好人的性格什么时候可以改一改啊。”然后搂住春的肩膀,拉到自己身边,轻轻在额头上印下一个吻。春脸色微红,右手拉着往下滑的外套,左手拿起茶杯掩饰性的喝了口茶水,在一边吃着玉米烧的恋看到隼和春的互动有点生气被春忽略,拿起一块玉米烧,“呐呐,春,吃一块这个嘛~啊~”说着玉米烧便送到了春的嘴边,春张嘴吃了下去,“谢谢你哦恋恋~很好吃~”恋高兴的又喂了春好几块,自己也吃了好几块,正沉浸在幸福中的时候,隼突然说,“呐,恋,明天一大早你是不是要去陪你的老顾客?”恋突然站起来,“是哦!隼哥你不说我都忘了!我要去收拾一下早点休息了!”说着急忙忙的跑向房间,然后又突然站住,回过头,“春~今晚睡个好觉哦~”看到春微笑着点点头,心满意足的回二楼的房间了。
春看隼吃掉最后一块玉米烧后就站了起来,“不早了,那么我们也该睡了…”话还没说完,隼拉住春的袖子,春一个没站稳,倒在了隼怀里,隼轻声的在春耳边说,“别急嘛,还早呢。”说着轻轻的咬春的耳朵,慢慢的用舌头舔他的耳根,耳垂。春脸色微微潮红,想挣扎,却被隼禁锢住,回过头想制止隼,但一回头却看着隼颜色好看的眼睛愣住了,于是隼毫不犹豫的亲上了春的嘴唇,先是浅浅的吻,而后春软软的嘴唇让他不自禁的嘴去品尝,手也放到了春的头后,将他的头按向自己,把春吻的头都有些昏沉。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