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的简介

各位
肉眼所见的图,只要你觉得好看的都是我描的,因为画画不好,又想自产粮只能这样了【跪】如果算侵权或者别的什么不好的麻烦告诉我

说起来看过最好的一个abo漫画【虽然忘了叫什么】简直是我最喜欢看的啊,开头就是攻受有一个小孩子,温暖温馨这种简直是范本吧别的那种比如一个beta和一个omega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啊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啊但是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omega喜欢上一个精英alpha然后各种被伤害然后去beta那里哭诉被骂然后自甘堕落被各种alpha骗上床虽然结局是he但是这个过程我真的猴难受啊,所以说起来还是喜欢那种甜到底两个人腻歪来腻歪去发糖齁死我明明omega床上还在哄着孩子alpha过来就对omega上下其手捂住嘴不停动啊这种他妈的简直戳死我萌点了【什么围裙梗啊下班回家休息按摩梗啊沙发上抱着看电视最后进卧室的梗啊卧槽泥马简直不要大意全砸给我啊(omega就是用来操的啊!诱受梗我他妈简直给你跪啊我尼玛对这种诱受梗无抵抗力啊!喜欢abo这类型完全是因为每月一次信息素搞得自己和周围人承受不住omega先强忍忍不住强上然后alpha为了不让omega受伤然后一直憋着后来无论憋不憋的住最后两个人这样那样卧槽泥马我的小心脏啊诱受梗不要吝啬全砸给我啊这种he加齁死人的剧情简直就是我心灵的最大的慰藉啊

评论(2)

热度(7)